close

10-26--20.jpg 

10月初從朋友的Facebook發佈的消息中得知了這個活的訊息

知道歌手名單有動力火車時,當下我就決定要排除萬難一定要去聽

本來也很想聽羅大佑唱現場,但是他是排在禮拜五

卡在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去

但是禮拜六能聽到動力火我就很感動了:)

 

三年前同樣在戶外圓型劇場也舉辦過一樣的活動

當時也是分二天舉辦

請來的也都是超級實力派的歌手

當年也一樣有請到動力火車和羅大佑

當年2個都有聽到

所以今年很想再次回溫同樣的感動

先來看看當年動力火車及羅大佑精彩演出的影片

(因為當時用的相機錄影沒有聲音,所以網路上找到了一些)

 

動力火車-忠孝東路走九遍+何年何月再相逢+海裡來的沙+無情的情書+再會吧心上人
 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AyMzk0ODg4.html

羅大佑-戀曲1990
 
羅大祐..現場演唱 @ Yahoo! Video

 

羅大佑-光陰的故事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今年的第二場,也就是我去看的這場

雖然這次動力火車的全都有錄~但是不小心誤刪了幾首

事後用軟體也救不回完整的

 

但還好有人有錄下當天完整的~4個人的通通都有^^

在此感謝辛苦拍攝的人ohhiyomylove

記錄下這難忘的美好夜晚

 

01 開場倒數
 

 

02 主持人-木棉道
 

 

03 動力火車-彩虹
 

 

04 動力火車-繼續轉動
 

 

05 動力火車-單程車票
 

 

06 動力火車-衝動
 

 

07 動力火車-那就這樣吧
 

 

08 動力火車-忠孝東路走九遍
 

 

09 動力火車-你是我的眼
 

 

10 動力火車-酒醉的探戈
 

 

11 動力火車-除了愛你還能愛誰
 

 

12 動力火車-再會吧心上人
 

 

13 齊豫-九月的高跟鞋

 

14 齊豫

 

15 齊豫-你是我所有的回憶

 

16 齊豫-走在雨中

 

17 齊豫

 

18 齊豫-蓮花處處開(佛歌)

 

19 齊豫-橄欖樹

 

20 齊豫-船歌

 

21 洪榮宏-寶島曼波

 

22 洪榮宏

 

23 洪榮宏

 

24 洪榮宏-組曲三首

 

25 洪榮宏-阿爸(周杰倫創作)

 

26 洪榮宏-思慕的人

 

27 黃小琥-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

 

28 黃小琥-武則天

 

29 黃小琥-沒那麼簡單

 

30 黃小琥

 

31 黃小琥-新不了情

 

32 黃小琥-伴(新專輯的歌)

 

33 黃小琥-暝那唉這麼長

 

34 黃小琥-我要你的愛

 

35 黃小琥-我不知我愛你

 

36 黃小琥-不只是朋友

 

37 黃小琥-最後一首THE END(安可曲)

 

 

真的很感謝台中市政府時常舉辦這樣的活動

我真的很喜歡聽這樣現場的活動

而這樣的現場又和聽PUB現場的感覺又不一樣

在這樣戶外和好幾萬人一起聽歌的感覺還真不賴^^

 

雖然今年晚到沒能進場聽

但能在外場的山坡地上和大家看大螢幕也是很不錯的^^

老媽說感覺好像跟很多人一起看電視~哈

 

人真的超多的~~除了內場全滿以外

我們外場也是滿滿滿~

DSCF0112.JPG DSCF0097.JPG 

 

從開場動力火車就唱了10幾首歌

我的好姐妹說簡直就快變成動力火車的小型演唱會了^O^

之後出場的齊豫及洪榮宏

及最後壓軸的黃小琥

每個都唱的超讚~

 

頓時讓人忘掉工作上的壓力~

 

跟著大家一起大合唱

吼一吼心情也好很多

 

 

 

因這次的清音會

又再次燃起了我對動力火車的歌的回憶

他們剛出道時,當時我才讀國中

當時表姐買他們的第一張專輯(卡帶)

那時我借來聽,每天一直聽

忘了聽了多久....

超愛他們的前面的幾張專輯

當時一有機會看到他們的MV時也是超High

畢竟當時網路還不盛行,所以非常把握每次看到他們MV的機會

 

而這幾天…

因突然想到之前同事因搬家而送出幾張她以前買的CD

記得當時她就有給我動力火車的第一張專輯耶~

第一張的每首歌我都超愛

有幾首非主打的在網路上已經找不太到了

但還好還有這張CD^^

感謝送我CD的同事~

 

動力火車算是我的第一個偶像

但一直都只是默默的支持,默默的當個粉絲

 

有的時候…覺得粉絲其實默默的會比瘋狂的還來得久遠....

 

呃…有點離題了:P

 

 

 

總之…再次感謝主辦這個活動單位~

我愛台中

我愛清音會

我愛動力火車

音樂萬歲~

 

 

希望還有機會能在同地點再次觀賞到這麼精彩的演出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